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河北省军休一所举办2024年“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会

来源: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4-01-04 16:15:07
分享:

  ​2023年12月22日,河北省军休一所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会。省军休一所军休干部和干部职工共150多人观看了演出。

007

  演出在合唱《强军战歌》中拉开序幕。随后,葫芦丝二重奏《金风吹来的时候》、三字颂《赞军休一所》、鼓乐演奏《歌唱祖国》、独唱《小白杨》、舞蹈《游牧时光》、手势舞《咱当兵的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接连上演,台上高潮迭起,台下齐声喝彩。最后,整场演出在《团结就是力量》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006

  整台联欢会主题鲜明、气势恢宏,所有节目都是军休干部自编自导自演,表达了他们对党和国家、人民军队的热爱。

  军休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加社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共同绘就省军休一所更绚丽的“军休新画卷”。

关键词:退役军人,河北省军休一所,庆元旦责任编辑:曲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