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减压迎高考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3-05-30 09:13:22

↑5月29日,湖北省宣恩县第一高级中学学生在快闪活动中表演鼓舞(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陶沙摄)

高考临近,多地学校组织形式多样的“花式减压”活动,帮助高三学生释放身心压力,以更乐观、更自信的心态迎战高考。

↑5月29日,在湖北省宣恩县第一高级中学的快闪活动现场,学生在弹奏钢琴。新华社发(宋文 摄)

↑5月29日,在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第一中学操场,高三毕业班同学在晨练中比赛扳手腕。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5月28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高三学生在黑板上粘贴高考寄语。新华社发(伊凡 摄)

↑5月29日,在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第一中学操场,高三毕业班同学在进行毛毛虫赛跑趣味晨练活动。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5月25日,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道州玉潭(东阳)学校,高三学生在操场上做减压趣味活动。新华社发(蒋克青 摄)

↑5月28日,在江苏省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高三学生在包粽子。新华社发(史康 摄)

关键词:高考,减压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