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陕西西安:除夕夜烟花秀迎新春耀古城

来源: 央视新闻  
2023-01-22 19:42:58
分享: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除夕夜,为了让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喜庆热闹的春节,陕西西安市在全市6个区域,精心准备了盛大的主题烟花燃放活动,共度欢乐中国年。

  1月21日除夕夜,在西安西咸新区昆明池畔,一场盛大的烟火秀吸引了很多人。烟花点燃城市烟火气,传递着兔年新年的喜悦与幸福。当晚8点,各种造型的烟花犹如一朵朵盛开的花朵,在夜空中尽情绽放。烟花之下,一张张笑脸上写满着幸福、喜悦,大家纷纷举起手机、相机记录美丽时刻,在五彩斑斓的焰火中憧憬新年到来。

  五光十色、流光溢彩的烟火不仅为市民和游客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也展示了古城西安旅游快速复苏的繁荣景象。领略东风夜放花千树、火树银花不夜天的流光溢彩,在炫美的焰火表演中,大家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绚烂的焰火承载着人们对新的一年美好的祝愿祝福。今年春节期间,西安还将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新春文旅活动。(总台记者 闫星光 耿晓斌 赵振凯)

关键词:西安,除夕夜,烟花秀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