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近50家企业上千件产品 贵州省组团参加深圳文博会

来源: 贵州日报  
2022-12-27 09:32:12
分享:

  12月28日至2023年1月2日,贵州省将组团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近50家贵州企业带着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创新色彩的上千件产品,展示贵州之美。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贵州展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为主线,围绕“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主题进行总体策划,聚焦我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集中展示贵州红色文化、阳明文化、屯堡文化、数字经济、民族文化、生态文化等特色资源和文旅品牌,充分展现贵州“丰富旅游生态和人文内涵,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旨在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沉浸式展示展现贵州文化和旅游产业的特色魅力和发展优势。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我省精选参展企业,集中展示贵州特色。参会的企业既有展示贵州红色文化的长征数字科技艺术馆,又有展示阳明文化的手绘地图《阳明·问道十二境》等文创产品,还有展示屯堡文化的文创企业等。其中,展示“数字经济”的企业有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出版集团数字出版公司、贵州电子商务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等;展示贵银、贵绣等民族文化的企业有多彩贵州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施秉县舞水云台旅游商品开发有限公司等;展示文旅制造的企业贵州亚狮龙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安县尹安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等。

  期间,贵州还将在深圳举办招商推介活动。(记者 赵相康)

关键词:深圳,文博会,企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