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东道主世界杯首战从未输球,卡塔尔队稳了?

来源: 新华社  
2022-11-20 11:45:39
分享:

东道主卡塔尔队与厄瓜多尔队之间的2022年世界杯揭幕战将于21日在海湾球场打响,卡塔尔队主教练桑切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队目前状态不错,但他们对小组赛形势也有着清晰的认知。

这是卡塔尔队的首次世界杯之旅,桑切斯介绍球队备战时说:“我们的状态不错,所有球员对于明天的比赛都有很大的动力,我们将努力奉献一场出色的比赛。”

卡塔尔队本次世界杯与荷兰、塞内加尔和厄瓜多尔队同处A组。桑切斯认为,卡塔尔队近年来的表现配得上参加世界杯,但也很清楚对手的实力。

“小组赛有三场,我们知道对手的水平。他们有着悠久的足球历史和能力出众的球员,实力在我们之上。”

“从纸面上来说,这三支球队都能赢我们,或许已经有球队认为三分已经落袋了。”桑切斯说。

“但我们要证明卡塔尔队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争取一个好的结果,这让我们感到兴奋。”他说。

一同参加当天发布会的卡塔尔队队长海多斯说:“我们想证明球队之前努力的结果,或许我们将表现得比以往更加出色。”

在世界杯历史上,东道主首战从未输球,战绩为16胜6平。

关键词:卡塔尔世界杯,东道主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