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以记者视角引入社会话题,宋茜许魏洲新剧《谁都知道我爱你》力图呈现成熟、清醒的情感观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10-26 09:53:20
分享:

  由宋茜、许魏洲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谁都知道我爱你》宣布将于10月26日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

  该剧改编自月下箫声的同名小说《谁都知道我爱你》,讲述了何笑然(宋茜饰)与萧尚麒(许魏洲饰)之间纠缠不清的爱恋,演绎了一场双向奔赴的浪漫爱情。

  该剧力图呈现成熟、清醒的情感观。在筹备之初,制作方对于人设、剧情走向、情感内核等设定仔细斟酌,希望在呈现浪漫爱情的同时,赋予剧作更贴近于生活、更具讨论性的立意价值。该剧以何笑然新闻调查记者的视角引入了很多有讨论价值的社会话题,同时也深刻展现了何笑然在实现战地记者梦想的路上所遭受的挫折与妥协,萧尚麒作为“创二代”对事业及人生的探索,并通过多个角色立体演绎了原生家庭的影响。

关键词:电视剧,《谁都知道我爱你》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