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秋分农忙正当时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9-24 07:24:40

↑9月23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东双沟镇,工人在芡实塘采收芡实。当日是秋分节气,农民不误农时开展秋收秋种,田间地头一派农忙景象。新华社发(陈凯 摄)

↑9月23日,河北省玉田县林头屯乡后户部庄村农民在果园采收葡萄。新华社发(李洋 摄)

↑9月23日,在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商店镇郑店村蔬果基地,果农在采摘雪花梨。新华社发(王志 摄)

↑9月23日,果农在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蒲场镇一水果种植基地采摘葡萄。新华社发(李艳 摄)

↑9月23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历山街道黄家宅村的果农在采摘葡萄。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9月23日,浙江省温岭市种菜大户组织农民给刚刚栽种的菜苗浇水(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振清 摄)

↑9月23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贯洞镇龙图村稻田间收获糯稻。新华社发(卢忠南 摄)

↑9月23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扬武镇密告村村民在挑运芥菜苗。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9月23日,河北省玉田县虹桥镇台张庄村农民在田间收获大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洋 摄)

↑9月23日,河北省遵化市刘备寨乡安各寨村的农民将收获的玉米装入粮囤(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9月23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九口子乡东彩庄村大枣种植片区,农民采收行唐大枣。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9月23日,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王滩镇农民在田间收获玉米。新华社发(李磊 摄)

关键词:秋分,农忙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