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全球企业提前预约入场券 第六届进博会招展提前启动

来源: 新华社  
2022-09-17 08:30:03
分享:

  距离第五届进博会还有50天。随着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展招展工作完成,9月16日,第六届进博会的招展工作正式启动,数十家全球企业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约。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说,五年来,进博会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已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目前,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展招展工作已经完成,招商办展工作正取得积极进展。

  “在充满不确定的外部环境中,进博会明确将如期在线下举办,这种确定性让全世界确信了中国与世界共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博会参展商联盟主席欧莱雅集团北亚及中国首席财务官庞必得说,五年来,展品变商品、参展商变投资商,欧莱雅集团5月在中国市场设立首家投资公司,目前已启动首笔针对中国全新美妆品牌的风险投资。

  即将第五次参展进博会的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赵炳弟介绍,11月,松下将以“绿智造 创未来”为主题,在1000平方米的展台上展示氢燃料电池、新能源车载电池及零部件、环保型店铺等,“希望通过进博会的平台加强与多方的交流,第六届,我们还来!”

9月16日拍摄的第五届进博会倒计时50天暨第六届进博会签约活动现场。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首批签约第六届进博会的资生堂中国CEO藤原宪太郎说,资生堂将在第五届进博会上展示多款全球首秀新品。“进博会鲜活生动地展示了中国的开放与合作热情,我们从展会中体会到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与潜力,这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持续投资中国的信心和决心。”(记者 周蕊)

关键词:进博会,全球企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