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抢收稻谷 颗粒归仓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9-04 10:05:56

9月2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石羔街道尧坪村,农民在抢收水稻(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曾祥辉 摄)

初秋时节,湘鄂两地稻谷陆续成熟,村民抢抓农时,确保颗粒归仓。

9月3日,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万佛山镇临口村,村民在田间收割稻谷(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粟勇主 摄)

9月3日,在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马桥镇中坪村,农民在整理收获的水稻。新华社发(杨韬 摄)

9月3日,在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马桥镇中坪村,农民驾驶收割机收割水稻(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杨韬 摄)

9月3日,在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马桥镇中坪村,农民驾驶收割机收割水稻。新华社发(杨韬 摄)

关键词:湖南,水稻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