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仲夏荷韵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6-13 09:23:27

6月12日,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石羔街道泗坪村荷花园,蜜蜂在荷花旁飞舞。新华社发(曾祥辉 摄)

仲夏时节,荷花渐次绽放,幽香浮动,为夏日增添诗意。

6月12日,在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融水镇小荣村,游人在欣赏荷花。新华社发(龙林智 摄)

6月12日,在山东省滕州市红荷湿地,蜻蜓落在荷花花苞上。新华社发(李志军 摄)

6月12日在湖南张家界市永定区一处湿地公园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6月12日拍摄的江苏省扬州市运河三湾景区荷塘内的荷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6月12日在江苏无锡贡湖湾湿地公园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还月亮 摄)

6月12日在海南省琼海市塔洋镇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蒙钟德 摄)

关键词:仲夏,荷花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