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买年货 迎新春

来源: 新华社  
2022-01-29 07:59:06
分享:

   虎年春节将至,人们纷纷采购年货,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1月28日,市民在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家年货市场选购年货。新华社发(许建园摄)

  ↑1月28日,人们在山东省滕州市西岗镇年货市场上选购年货。新华社发(李志军摄)

  ↑1月28日,市民在山东省枣庄市年货一条街上选购新年饰品。新华社发(孙中喆摄)

  ↑1月28日,市民在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家年货市场选购年货。新华社发(许建园摄)

  ↑1月28日,一名小朋友在山东省烟台市一小商品批发市场挑选年货。新华社发(孙文潭摄)

  ↑1月28日,人们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刚边乡的年货集市上选购年货。新华社发(罗京来摄)

  ↑1月28日,市民在南京一家商贸城内选购春节饰品。新华社发(苏阳摄)

  ↑1月28日,市民在江苏省泰州市苏北商业广场选购春节饰品。新华社发(汤德宏摄)

关键词:买年货,迎新春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