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巴西知名食品企业看重中国市场的“战略性”地位

来源: 新华社  
2021-10-28 15:13:00
分享:

  巴西最大的跨国食品加工集团JBS股份有限公司和巴西食品公司看重中国市场的“战略性”地位,希望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商业伙伴和消费者建立更紧密连接。

  JBS股份有限公司海外市场总监马塞洛·西格曼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是JBS的重要战略市场。新冠疫情期间,JBS蛋白质产品线上销售量大幅增长,公司正对产品搭配进行调整,以适应中国市场新趋势,更好地对接线上消费者。

  这家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市的食品加工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西格曼说,今年是JBS连续第四年参加进博会。在本届进博会上,JBS将向中国消费者展现更丰富多元、高品质的肉类食品。

  巴西食品公司是该国最大的禽肉和猪肉出口商,已深耕中国市场16年,其产品在中国多家知名超市出售。本届进博会上,巴西食品公司将作为巴西食品和农产品代表企业之一,加入由巴西贸易与投资促进局组织的国家展台。

  公司市场与创新执行经理比阿特丽丝·贝内德蒂说,中国市场举足轻重,扩大在华业务与公司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从田间到餐桌”高品质食品的理念高度一致。“我们的目标是加强本地市场定位、提升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并通过进博会展示我们的创新产品,连接潜在合作伙伴和消费者。”(记者 罗婧婧)

关键词:进博会,巴西,“战略性”地位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