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加拿大卫生官员提醒民众“仍存在旅行感染的风险”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0-23 08:22:19
分享:

  加拿大的新冠疫情还没有结束,但是随着俗称“疫苗护照”的联邦疫苗接种证明的启用,以及一些省份即将解除全部防疫措施,加拿大民众开始计划国内外的旅行安排。对此,加拿大联邦首席医疗官谭咏诗当地时间10月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提醒民众,“现在还不是随意到处走的时候。”

  谭咏诗表示,“疫情还未结束,依然存在旅行感染风险。现在还不是随意到处走的时候。”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当地时间10月21日在首都渥太华宣布,联邦政府即将发布新冠疫苗接种的标准联邦证明,用于加拿大民众在国内外旅行时使用。同一天,加拿大政府宣布取消民众应尽量避免出国旅行的建议。

  另外,人口占加拿大全国三分之一的安大略省定于10月25日宣布全省重新开放的长期计划,其中包括取消强制戴口罩等所有防疫措施。(总台记者 张森)

关键词:加拿大,旅行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