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新华全媒+丨国庆假期红色旅游热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10-08 17:22:00

  10月7日,游客在贵州省遵义市遵义会议会址参观。国庆长假期间,各地红色旅游景点人气旺,游客在红色旅游中厚植家国情怀。新华社发(罗星汉 摄)

  10月7日,游客在贵州省遵义市遵义会议陈列馆参观。国庆长假期间,各地红色旅游景点人气旺,游客在红色旅游中厚植家国情怀。新华社发(罗星汉 摄)

  游客在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红军四渡赤水纪念塔参观(10月5日摄)。国庆长假期间,各地红色旅游景点人气旺,游客在红色旅游中厚植家国情怀。新华社发(陈勇 摄)

  游客在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茅台渡口铁索桥上参观(10月2日摄)。国庆长假期间,各地红色旅游景点人气旺,游客在红色旅游中厚植家国情怀。新华社发(陈勇 摄)

  10月6日,游客在陕西延安杨家岭革命旧址参观。国庆长假期间,各地红色旅游景点人气旺,游客在红色旅游中厚植家国情怀。新华社发(祁小军 摄)

  10月6日,游客来到苏州革命博物馆排队准备进馆参观。国庆长假期间,各地红色旅游景点人气旺,游客在红色旅游中厚植家国情怀。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游客来到四川华蓥山起义纪念馆参观(10月4日摄)。国庆长假期间,各地红色旅游景点人气旺,游客在红色旅游中厚植家国情怀。新华社发(邱海鹰 摄)

  10月1日,游客在重庆红岩魂陈列馆参观。国庆长假期间,各地红色旅游景点人气旺,游客在红色旅游中厚植家国情怀。新华社记者 黄伟 摄

  10月7日,参观者走进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国庆长假期间,各地红色旅游景点人气旺,游客在红色旅游中厚植家国情怀。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10月3日,参观者在位于贵州省榕江县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参观。国庆长假期间,各地红色旅游景点人气旺,游客在红色旅游中厚植家国情怀。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10月7日,参观者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内通过多媒体互动装置了解党章历史。国庆长假期间,各地红色旅游景点人气旺,游客在红色旅游中厚植家国情怀。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10月7日,参观者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国庆长假期间,各地红色旅游景点人气旺,游客在红色旅游中厚植家国情怀。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10月7日,参观者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国庆长假期间,各地红色旅游景点人气旺,游客在红色旅游中厚植家国情怀。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10月3日,参观者在中共一大纪念馆前拍照留影。国庆长假期间,各地红色旅游景点人气旺,游客在红色旅游中厚植家国情怀。新华社记者 王翔 摄

  10月3日,参观者在中共四大纪念馆拍照留影。国庆长假期间,各地红色旅游景点人气旺,游客在红色旅游中厚植家国情怀。新华社记者 王翔 摄

关键词:国庆,假期,红色旅游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