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新学期,西安实现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全覆盖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9-04 09:19:51

  ↑9月1日,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小学参与课后服务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律动小达人”活动。

  9月1日起,陕西省西安市已实现全市1272所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全覆盖。课后服务时间内,教师将督促学生在校内完成作业,对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进行指导与答疑。同时,拓展学习空间,满足学生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各学校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实施丰富多元的课后育人活动,形成“一校一品牌”“一校一特色”,让学生学有所乐、学有所长。

  新华社记者 刘潇 摄影报道

  ↑9月1日,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小学参与课后服务的学生在学习围棋。

  ↑9月1日,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小学参与课后服务的学生在训练。

  ↑9月1日,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小学参与课后服务的学生在参加航模兴趣小组的活动。

  ↑9月1日,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小学参与课后服务的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共同完成诵读作业。

  ↑9月1日,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小学参与课后服务的学生在进行体育活动。

  ↑9月1日,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小学参与课后服务的学生在进行户外活动。

关键词:学校
责任编辑:刘政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