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湖南常宁:城乡处处“志愿红” 同心抗疫筑防线

来源: 新华社  
2021-08-11 09:07:37
分享:

  8月10日,在湖南省衡阳市常宁市庙前镇一集中医学观察点,志愿者为集中观察对象送去慰问物资。

  连日来,湖南衡阳常宁市各志愿者群体,广泛加入到抗疫工作中,在多个岗位助力疫情防控,齐心合力共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线。

  新华社发(周秀鱼春 摄)

  8月10日,在湖南省衡阳市常宁市培元街道桃江社区,志愿者为市民接种疫苗提供帮助。

  8月10日,在湖南省衡阳市常宁市曲潭街道禄福村,志愿者上门宣传防疫和接种疫苗知识。

  8月10日,在湖南省衡阳市常宁市尚宇心理健康工作室,志愿者为集中医学观察对象提供线上免费心理咨询和疏导服务。

  8月10日,在湖南省衡阳市常宁市一超市,志愿者引导市民扫描健康码、行程码。

  8月10日,在湖南省衡阳市常宁市新河镇湘江大桥疫情防控服务点,志愿者在协助查验往来车辆人员健康码、行程码。

关键词:湖南,常宁,抗疫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