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成毅张予曦《与君歌》首播 摆脱古装剧脸谱化模式

来源: 国际在线  
2021-08-10 09:35:07
分享:

  8月8日,由成毅、张予曦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与君歌》正式开播。该剧讲述了踌躇满志的腹黑帝王齐焱(成毅饰),与勇敢正直的程若鱼(张予曦饰)携手作战,守护心中正义,最终蜕变成长并收获了真爱的故事。

  海报 剧方供图

  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齐焱夜猎遇程若鱼,二人牵手射箭,之后齐焱的冷血让若鱼失望受伤,若鱼也意外得知齐焱是仇子梁义子,若鱼被贬出宫,但执意继续追查阿妩案件……

  《与君歌》摆脱了以往古装剧中脸谱化的模式,用“反套路”人设和不落俗套的情感变化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成长故事。以“将棋营”和“紫衣局”分别挑选新一任掌棋人和执剑人为背景,引出贯穿全剧的故事线,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剧集悬念不断。

  剧照 剧方供图

  剧中,齐焱与程若鱼的关系让剧情延伸出更多叙事空间,营造丰满戏剧性的同时也展现了人物的生动立体。

  剧照 剧方供图

  据悉,《与君歌》于8月8日起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

关键词:电视剧,《与君歌》,首播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