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全民健身“动”起来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8-09 08:44:43

  ↑8月8日,市民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市民广场参加健身活动。 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8月8日是我国第13个全民健身日,人们参加各种健身活动,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

  ↑8月8日,在山东省枣庄市西沙河公园,跆拳道爱好者参加展示活动。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8月8日,山东滨州实验学校的足球小将在训练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初宝瑞 摄)

  ↑8月8日,市民在山东省滕州市荆河公园抖空竹。新华社发(李志军 摄)

  ↑8月8日,河北省邯郸市的太极拳爱好者在练习太极推手。新华社发(胡高雷 摄)

  ↑8月8日,市民在安徽省亳州市市政公园练习太极拳。新华社发(刘勤利 摄)

  ↑8月8日,市民在山东省滕州市荆河公园做健身操(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志军 摄)

  ↑8月8日,健身爱好者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麻江县马鞍山生态体育公园打太极拳。新华社发(罗文刚 摄)

  ↑8月8日,人们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庆丰公园运动场打篮球(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华斌 摄)

  ↑8月8日,江苏省淮安市一名儿童在打乒乓球。新华社发(贺敬华 摄)

  ↑8月8日,河北省遵化市的长跑爱好者在公园晨练。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关键词:全民健身
责任编辑:庞晓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