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学戏曲 传国粹

来源: 新华社  
2021-08-05 09:18:49
分享:

  ↑8月4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戏曲老师(前左)为学生指导动作。

  暑假期间,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组织开展“学戏曲,传国粹”暑期春泥计划活动,孩子们在戏曲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戏曲基础知识和表演技巧,感受中国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

  新华社发(谢尚国 摄)

  ↑8月4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学生在练习戏曲表演基本功。

  ↑8月4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戏曲老师为学生指导动作。

  ↑8月4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戏曲老师为学生指导动作。

  ↑8月4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戏曲老师为学生化妆。

  ↑8月4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戏曲老师(右一)为学生指导动作。

关键词:戏曲,浙江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