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郑恺首次担任监制 电影《超越》在京首映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1-06-09 11:14:22
分享:

  6月7日,电影《超越》在北京举办首映礼,总制片人王中磊,出品人丁晶,导演韩博文,监制兼主演郑恺,主演李昀锐、曹炳琨、张蓝心、李晨齐聚一堂,与观众分享拍摄这部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

  郑恺 片方供图

  首映礼上,主创们分享创作心路历程,郑恺此次不仅演绎男主郝超越,更是首次担任电影监制,面对观众,他坦言“很紧张”,认为“就像高考交答卷”。但整个创作经历让郑恺感到充实,他说道:“原来是我们想要创作它,但到今天为止,其实是它治愈了我。我们的生活有五彩斑斓的色彩,有酸甜苦辣的口味,每一个人都不能保证一直赢,但是我们想要做就是不怕输。”为塑造出郝超越两个时期的不同状态,郑恺先在前期减肥,又在两个月内极速增肥40斤,身材变化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被观众评价为“完全判若两人”。

  导演韩博文 片方供图

  而带着长片处女作与众多业界朋友见面,导演韩博文笑称自己比郑恺更紧张,同时也谦虚表示自己“刚上路,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继续进步。”在片中扮演短跑新星的李昀锐称训练让自己重新认识了短跑项目,“看似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但实际上背后需要注意非常多的细节,付出非常多的汗水和努力。”

  李昀锐 片方供图

  自称“开拓了一次创新表演”的曹炳琨幽默分享,加入电影《超越》剧组本来想练出八块腹肌,没想到为了角色还被要求“再胖一点”。曾获跆拳道全国冠军的张蓝心除了本色出演跆拳道运动员,也用人物的转变诠释女性坚韧的一面,不断突破的她希望可以尝试更多新鲜的角色。身为郑恺的好兄弟,李晨此次在片中承担了不少笑点。

  曹炳琨 片方供图

  张蓝心 片方供图

  作为国内少有的聚焦短跑项目的剧情电影,本片独辟蹊径地将视角对准体育生的职业生涯和转型经历,以真实的笔触勾勒人物群像,用他们为梦想拼搏、为生活奋斗的进击之路诠释“中国式励志”,致敬每一份平凡中弥足珍贵的坚持。

  李晨 片方供图

  据悉,电影《超越》将于6月12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电影,《超越》,首映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