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新疆巴州招商引资产业项目专场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来源: 长城网  韩晓寒 李菲菲
2021-05-15 15:0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李菲菲)第五届丝博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召开期间,在陕西省西安市政府、河北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下,新疆巴州招商引资产业项目专场推介会5月12日在西安成功举办。

5月12日,新疆巴州招商引资产业项目专场推介会在西安举办。图为推介会现场。

  巴州党委副书记、河北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临时党委书记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徐付军,巴州党委常委、副州长贾平,西安市政府督察专员姚开慧以及新疆各地州陕西商会和90余位家企业负责人、签约代表等参加本次了推介会。

   巴州党委副书记、河北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临时党委书记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徐付军为推介会致辞。

巴州党委常委、副州长贾平主持推介会并致辞。

  推介会现场重点宣传推介了巴州的发展机遇、产业优势、投资环境、招商项目,积极吸引国内外投资,拓展对外贸易,提升开放水平,打造投资促进与贸易合作开放平台。徐付军表示,“巴州历史文化厚重,自古是多元文化融合之地,也是丝路文化的发源地。巴州产业优势独特,石油化工、装备制造、纺织服装、农产品加工,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发展基础较好。真诚希望各位领导、企业家朋友能走进巴州,旅游观光、考察洽谈、投资创业,开展合作交流,共谋发展愿景。”

重点投资合作项目签约现场。

  此外,本次推介会还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在陕西在线全程直播,很多企业通过线上直播了解巴州并主动联系洽谈投资巴州事宜。据悉,本次推介会现场签约10个重点投资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达269.74亿元,涉及石油石化、装备制造、基础设施、文化旅游、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关键词:新疆巴州招商引资产业项目,推介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