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妈妈,你真好看》热播 杭天琪:做最真实的自己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1-05-15 10:47:55
分享:

  1988年,杭天琪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每家每户,一首《黄土高坡》成为一代人的回忆。2021年,在节目《妈妈,你真好看》中杭天琪翻唱《萱草花》,一字一句满是妈妈对女儿的爱意,再一次唱进了观众的心里。

  节目组供图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杭天琪是爸妈那个年代的金曲天后,只在爸妈的歌单里听过她。许久未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杭天琪,在4月和女儿一起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新综艺《妈妈,你真好看》。

  聚光灯、摄像机、欢呼声、比赛评选这些对于杭天琪而言,都不怎么陌生,但和女儿一起参加真人秀,还是给了她不一样的感受。杭天琪透露,在参加节目之前自己是有顾虑的,因为一直以来自己都是以歌手的身份在大众面前演唱歌曲,而这次需要和其他妈妈相处,还需要展现自己和女儿之间的互动,这是她之前从未尝试过的。

  但通过几期节目的录制后,杭天琪就消除了顾虑,直爽地表示:“因为真人秀这种节目是24小时挂着麦,时时刻刻摄像机对着你,你可以装半个小时,但是你不能装半天”,所以真实地表达和展现自己,是杭天琪对于这次参与《妈妈,你真好看》节目的第一个感受。

  杭天琪还表示在参加节目的过程中,让她发现了女儿不同的一面。女儿不仅面对镜头十分淡定,而且在帮妈妈安排处理问题时也特别细心。

  节目组供图

  身为一代人的回忆,杭天琪对于50+偶像和现在的偶像的区别也看得十分透彻,“我们那个时候的偶像,在我看来是没有什么偶像包袱的。因为那个年代没有公司的包装,连服装、化妆都是自己操心,也没有助理跟着你,就是很简单地去唱歌”。可能正是因为这些真实和纯粹,所以呈现的舞台和作品才会成为经典,一直留在人们的心中。

  节目组供图

  聊起关于时尚和穿搭的心得时,杭天琪说到:“其实在时尚方面,我还是比较有敏感度的,比如说对当季的流行色、一些穿搭的理念,我还是比较善于去捕捉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从节目中也不难发现,杭天琪的穿搭都极具自己的个性,永不过时的穿搭,透露着她不被年龄束缚,勇于做自我的态度。

关键词:综艺,《妈妈,你真好看》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