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军旅题材电视剧《王牌部队》首曝剧情预告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1-05-15 10:47:55
分享:

  5月14日,现实题材军旅大剧《王牌部队》发布传承版海报及成长版预告。该剧通过四十年的时代跨度,描述了一支王牌军队的成长历程,通过对个体的刻画,塑造了一群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

  《王牌部队》传承版海报 剧方供图

  传承版海报中,三代国之尖兵一字排开,军装在身气势如虹。成长版预告中,“王牌师”二三四师师长郑源庄严呐喊:“我们这支军队,是为了中华民族永久的和平而建立的!”“宁可前进一步死,绝不后退半步生!”何为王牌部队?“生死在一起,不可战胜,却能战胜一切敌人的军队!”

  据悉,《王牌部队》由嵇道青担任总制作人,刘岩担任总导演,携手导演天毅,编剧周志方、刘岩、胡坚等金牌主创为剧集品质保驾护航。演员方面,黄景瑜、肖战、钟楚曦领衔主演,李幼斌、何政军特别出演,傅程鹏、徐洪浩等主演。 

关键词:电视剧,《王牌部队》,剧情预告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