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乐享“五一”假期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5-04 09:17:13

↑5月2日,参观者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河北博物院参观“北朝壁画”展览。

  “五一”小长假期间,人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方式享受假期,乐享假日。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5月2日,游客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神仙居景区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华斌摄)

↑5月2日,参观者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河北博物院参观“曲阳石雕”展览。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5月2日,游客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景区赏景。新华社发(胡剑欢摄)

↑5月2日,游客在贵州省丹寨县龙泉镇展良村“乡村游乐场”玩彩虹滑道。新华社发(杨武魁摄)

↑5月2日,游客在贵州省从江县加榜梯田景区观光拍照。新华社发(罗京来摄)

↑5月2日拍摄的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进化镇临江村玫瑰花基地。新华社发(冯胜彦摄)

↑5月2日,在贵州省丹寨县万达小镇景区,小朋友与动漫人物合影。新华社发(黄晓海摄)

↑5月2日,读者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一家书店内阅读。新华社发(陈熙摄)

↑5月2日,小朋友在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水西街道新潭社区的千亩樱桃园内采摘樱桃玩耍。新华社发(周训超摄)

↑5月2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水口茶文化景区一处乡村民宿内,游客在溪涧中玩耍。新华社发(谭云俸摄)

↑5月2日,市民在福建省三明市贵溪洋湿地公园的龙鳞坝上游玩。新华社发(林文斌摄)

↑5月2日,游客在浙江湖州吴兴区埭溪镇莫家栅村四季玫瑰庄园内体验采摘玫瑰花。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5月2日,游客在浙江湖州吴兴区埭溪镇莫家栅村四季玫瑰庄园内游玩。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关键词:乐享,假期
责任编辑:庞晓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