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哈里夫妇传记新添猛料,与英王室紧张关系将再次激化?

来源: 环球网  
2021-04-26 07:55:15
分享: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4月25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去年8月出版的传记《寻找自由:现代王室家庭的形成》将于今夏再出新版,内容会新增哈里今年2月确定不再履行王室职务并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收回荣誉军衔和公益赞助资格、夫妇二人3月接受美国名嘴奥普拉专访、梅根否认欺凌王室工作人员的指控、菲利普亲王逝世等新章节。

  英国王室才在本月为菲利普亲王低调举行了葬礼,哈里也专程飞回伦敦参加,并被媒体拍到与哥哥威廉王子夫妇在活动现场交谈,有关系改善的迹象。但媒体预计,在新书问世后,哈里王子夫妇与王室成员的紧张关系将再次激化。去年出版的传记不乏二人与威廉夫妇关系出现嫌隙的种种细节。(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 纪双城)

关键词:英国,哈里夫妇,王室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