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美国夏威夷一持枪男子在度假酒店与警方对峙十小时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21-04-12 08:11:48
分享:

  当地时间4月11日凌晨,美国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市的卡哈拉度假酒店内,一名男性持枪者将自己反锁在客房内、堵住房门,在向门外射击数枪后,与警方对峙长达10小时,最后以其开枪自杀结束。

  据报道,当天18时左右,在火奴鲁鲁一家度假酒店,一名持枪男子从酒店四楼一间客房的门外朝里开枪,随后把自己锁在客房里。酒店安保人员透露,这名男子至少开了5枪。到达现场后的警方与客房内的持枪男子展开对峙,劝其投降。警方表示,该持枪男子的家人可能也住在附近的度假村,但当时客房里应该只有他一个人。这家酒店随后发表声明称,当地安全人员和执法人员已经疏散了酒店的客人和员工,在就近安全区域躲避。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消息。事发酒店已经被封锁。截至11日凌晨1点,该酒店仍处于封锁状态。据消息人员透露,这名持枪男子是美国海军一名成员。

  9日到10日,美国密苏里州、得克萨斯州等多地也发生枪击事件,有至少2人死亡,10多人受伤。这些枪击事件只是美国的枪击日常。据美国非营利组织“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统计显示,今年前三个月,伤亡4人以上的枪击案达到126起,死伤人数分别达到148人和481人。3月份发生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和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两起枪击事件引发广泛关注,这两起枪击事件分别致死10人和8人。包括自杀在内,一季度全美总计有超过一万人倒在枪口下。 (央视记者 殷岳)

关键词:美国,夏威夷,度假酒店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