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美国弗洛伊德案庭审进入第6天 证人称涉事警察行为违规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21-04-06 14:49:04
分享:

  当地时间4月5日,美国弗洛伊德案庭审进入第6天。多名证人在法庭称,导致弗洛伊德心脏骤停的原因最有可能是缺氧窒息,涉事前警察的行为属于严重违规。

  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医疗中心的急诊医生布拉德福德·兰根费尔德称,当医护人员到达案发现场为弗洛伊德进行心肺复苏术时,他已没有任何反应,其医疗报告中没有记载弗洛伊德是否服用过量毒品或是否有心脏病史。

  此前,辩方律师称,弗洛伊德死于毒品引起的健康问题。对此,兰根费尔德表示,弗洛伊德极有可能因为缺氧窒息导致身亡。亨内平县医学检查官此前也裁定弗洛伊德的死是一起“凶杀案”,并称他受到执法人员的束缚和压迫并最终导致心肺骤停。

  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局长梅达里亚·阿拉登多则表示,在他观看了案件现场视频后,他认为涉事前警察德雷克·肖万执法时的行为,严重违反了执法部门的处理规则。(央视记者 刘旭)

关键词:美国,弗洛伊德案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