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纽约市长华裔参选人杨安泽感染新冠 症状轻微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02-03 10:10:30
分享: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正在角逐纽约市长的华裔杨安泽2月2日确诊新冠,症状轻微。隔离期间他将继续通过在线活动,争取选民支持。

  民主党籍的杨安泽1月投入纽约市长选战,随即传出幕僚感染新冠的消息。杨安泽为求慎重曾居家隔离多天,之后继续外出赴多地拉票。

  杨安泽在社交网站发文称,上周末病毒检测呈阴性,之后快筛检测却呈阳性反应。他感染后症状轻微,精神还不错,在能外出参加竞选活动前,他会持续隔离并遵守防疫规定。

  根据竞选团队声明,杨安泽隔离期间将继续通过在线活动争取选民支持。参加竞选活动时,杨安泽多数时间戴口罩,但为保险起见,他说竞选团队将通知这段期间曾与他密切接触的人士自己确诊感染新冠的事情。

  2021年1月14日,杨安泽正式宣布参选纽约市长,承诺当选后将向全市最贫穷的50万人提供基本收入,从每年平均发放2000美元起步,将纽约打造成一座抗疫同时反贫穷的城市。

关键词:纽约,华裔参选人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