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紧急公关》热播 黄晓明塑造“可爱职场人”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1-01-26 15:44:16
分享:

  电视剧《紧急公关》目前热播过半,黄晓明饰演的危机公关专家林中硕在职场原则之上,路见不平就会变身“林怼怼”,令观众印象深刻。不过,在黄晓明的演绎下,林中硕工作之外也会展现超多可爱的生活化细节,人物形象生动鲜明。

  剧照 剧方供图

  《紧急公关》以林中硕个人危机事件为主线展开,从新闻记者跨界成为危机公关人,在帮助客户解决危机公关的过程中,林中硕处处为他人解困,但是他内心的困局也亟待解开。

  在环际航空超售机票事件中,因环际航空CEO发表不当言论,在社会舆论中引发轩然大波。但即便面对的是客户,林中硕也敢直言驳怼不正确的行为,观众直呼“太精彩”,更戏称林中硕是“林怼怼”。

  剧照 剧方供图

  谈及林中硕一角,黄晓明曾评价道:“他是个具有专业精神的公关专家,理智到近乎冷酷。”在剧中,林中硕面对危机和处理工作时,展现出的都是超凡冷静的一面,但在经过黄晓明带有生活气息的演技诠释之后,林中硕在工作之外也呈现出了可爱的一面。

  剧中林中硕作为际格公关的副总,常年与另一位副总霍伟伦“相爱相杀”但又“惺惺相惜”,林中硕调侃说“高总把工作交给一只狮子干嘛还要搭上一只羊驼”,说完神情调皮地看了一眼霍伟伦,意在调侃霍伟伦是那只羊驼。

  剧照 剧方供图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黄晓明设计了许多细节,以凸显角色多面性。林中硕在职场中不苟言笑认真严肃,做事不按常理出牌往往另辟蹊径,但是在私下里,林中硕却是放松闲适的状态,贡献了不少幽默的搞怪表情,惹人喜爱。生活化的演技自然松弛,有观众评价,黄晓明演出了一个“可爱职场人”。

  据悉,《紧急公关》1月16日起 CCTV-8黄金强档每晚19:30两集连播,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关键词:电视剧,黄晓明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