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沈阳本次疫情共涉及231个疫点 消毒面积超20万平方米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01-13 18:28:17
分享:

  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萍1月13日在当地政府召开的发布会上通报,1月12日12时至1月13日12时,沈阳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王萍说,在国家及省疾控专家指导下,经过科学研判、精准防控,沈阳市疫情控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流调溯源人员仍在保持着紧张的工作节奏,继续深入梳理病例的流行病学调查,对病例的传播链进行全面分析和完善,查缺补漏。

  同时,继续开展密接追踪管理和疫点消毒工作。继续与公安部门联合,利用大数据技术和图侦手段,结合人、物、环境的实验室检测结果,进一步精细排查密切接触者,做好密接人员管理工作。

  截至1月12日22时,本次疫情全市共涉及231个疫点,全部开展终末消毒及消毒效果评价。采集环境样品30243份,消毒面积达205814平方米。(李晛)

关键词:沈阳,疫情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