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航母雪雕亮相哈尔滨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张涛 2021-01-04 12:06:50

  1月3日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江畔公园闯关东广场拍摄的航母雪雕。近日,一座航母雪雕亮相哈尔滨市江畔公园闯关东广场。雪雕以“辽宁号”航空母舰为蓝本,长约50米、宽约10米,总用雪量约2360余立方米,由19人团队历经近20天制作完成。新华社发(张涛 摄)

  1月3日,游人从哈尔滨市的航母雪雕旁经过。近日,一座航母雪雕亮相哈尔滨市江畔公园闯关东广场。雪雕以“辽宁号”航空母舰为蓝本,长约50米、宽约10米,总用雪量约2360余立方米,由19人团队历经近20天制作完成。新华社发(张涛 摄)

  1月3日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江畔公园闯关东广场拍摄的航母雪雕(无人机照片)。近日,一座航母雪雕亮相哈尔滨市江畔公园闯关东广场。雪雕以“辽宁号”航空母舰为蓝本,长约50米、宽约10米,总用雪量约2360余立方米,由19人团队历经近20天制作完成。新华社发(张涛 摄)

关键词:哈尔滨,航母雪雕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