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下降0.5%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0-12-10 09:35:05

  国家统计局12月9日发布数据,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下降0.5%。1至11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2.7%。

↑12月9日,居民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家生活超市选购蔬菜。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12月9日,消费者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一家超市选购水果。新华社发(陈熙 摄)

↑12月9日,顾客在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一家超市选购食品。新华社发(宋杰 摄)

↑12月9日,顾客在南京一家超市选购水果。新华社发(孙忠南 摄)

↑12月9日,居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家超市采购商品。新华社发(陈晓东 摄)

↑12月9日,顾客在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一家超市选购肉类。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12月9日,顾客在山东烟台大悦城商场购物。新华社发(唐克 摄)

↑12月9日,消费者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一家超市选购生鲜产品。新华社发(王春 摄)

关键词:全国,居民,消费
责任编辑:庞晓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