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视界

快闪 | 60秒“剧透”2020新媒体大会

来源: 红网  
2020-11-17 15:11:09
分享:

  11月19日至20日,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大幕将启,全国新媒体行业的目光将聚焦湖南长沙。那么,这究竟是个什么“会”?这次大会有哪些精彩看点?看好了!60秒“剧透”带你先睹为快!

  中国新媒体大会,是中国新媒体领域最重要的行业盛会:

  权威性—中国新媒体领域最高级别、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行业盛会。

  科技性—利用高科技声光与新媒体技术结合,充分展现前沿融合实力。

  互动性—发挥和展现新媒体强大的互动属性,实现台上台下、场内场外的即时互联互通。

  本次大会将以“守正聚力 创新共融”为主题,打造内容精品的创作盛典、队伍建设的交流窗口、深度融合的合作渠道、行业引领的权威平台,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进一步促进新媒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推动新媒体在国家治理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届时,不仅有主管部门领导解读有关方针政策,更有行业顶尖专家分享前沿观点、创新经验、新潮科技。

  大会将发布《中国新媒体研究报告2020》《中国新媒体年鉴2019》等新媒体行业发展最新研究成果;举办“内容创新创优”“聚焦新生代 赋能新生态”“新平台的社会责任”等专题论坛;揭晓2020中国新媒体战“疫”十大精品案例、2020中国新媒体扶贫十大优秀案例等。

  此外,大会还特别推出“走进马栏山”主题展示活动,从“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好马栏山”“科技赋能内容 内容服务人民”“守正创新 讲好中国故事”三个视角,展示马栏山产业技术底座及园区代表性产品,展示媒体深度融合和文化产业发展新路子新成果。

关键词:新媒体大会 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