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缤纷科普乐趣多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张梦 2020-11-12 09:31:57

11月11日,小朋友在南京科技馆体验“眩光通道”。每年的11月11日所属的一周,是“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新华社发 (张梦 摄)

11月11日,小朋友在南京科技馆体验“碳纳米管结构拼装”。每年的11月11日所属的一周,是“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新华社发 (张梦 摄)

11月11日,小朋友在南京科技馆体验“彩带精灵”。每年的11月11日所属的一周,是“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新华社发 (张梦 摄)

11月11日,小朋友和家长在南京科技馆体验“水循环”。每年的11月11日所属的一周,是“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新华社发 (张梦 摄)

关键词:科普,国际科学与和平周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