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进博会:张开“双臂” 拥抱未来

来源: 新华社  
2020-11-10 09:09:06
分享:

(第三届进博会)(1)张开“双臂” 拥抱未来

  11月9日,观众在技术装备展区微软展台参观EX仿生机器人,人手与机械手隔空相对。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智能机器人各显其能,各类机械臂展示在生产、生活中的应用场景,让人们畅想未来智能化社会。 新华社记者 张豪夫 摄

(第三届进博会)(2)张开“双臂” 拥抱未来

  11月8日,在技术装备展区欧姆龙展台,乒乓球教练机器人使用机械臂与观众对战。

(第三届进博会)(3)张开“双臂” 拥抱未来

  11月5日,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复星展台,达芬奇手术机器人通过机械手进行精细操作。

(第三届进博会)(4)张开“双臂” 拥抱未来

  11月9日,在技术装备展区NACHI展台,两只机械臂分别演示码垛、拆垛。 

(第三届进博会)(5)张开“双臂” 拥抱未来

  11月9日在技术装备展区NACHI展台拍摄的机器人包装线上的众多机械臂。

(第三届进博会)(6)张开“双臂” 拥抱未来

  11月9日,观众走过技术装备展区NACHI展台同步表演系统的众多机械臂。

关键词:进博会,科技,机器人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