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肖战出道四周年晒自拍,网友:被吓到了 工作室在线辟谣

来源: 长城网  
2020-09-29 15:48:55
分享:

  今天是肖战出道四周年,肖战发自拍了,结果,不出所料,再次被广大网友嫌弃,甚至有好多网友在线表示被吓到了,纷纷表示这谁啊?

 肖战再次晒自怕,有网友称被吓到

  是肖战出道4周年的纪念日,粉丝纷纷发博祝肖战出道4周年快乐。而肖战也为大家带来了福利,发来了自拍并且还是视频的。但是网友却不买账,很多人表示这是不是高仿号搞怪的,甚至有的网友表示:被吓到了!

  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一切都是肖战发布视频的原因。视频开头还是很正常的肖战正在自拍,然而下一秒画风突变,变成了表情包,还是特丑的暗中表情包(一口大白牙,一双眼睛),有玩过这个特效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个搞怪的特效确实不好看啊。但无所谓啊,肖战曾经说过:表情包嘛,就是越丑的才越好看。

  随后,满屏的肖战表情包充斥着屏幕。网友也毫不给肖战面子,开始大势产出,截图并配上了文字。其中的一个图配的的文字是“吻我 快,就现在”,有网友表示,表情包太丑,有点亲不下去。而让网友感到快乐的是,后来肖战工作室也发布了一则视频。

  肖战自拍视频后,工作室在线辟谣

  工作室发布的视频其实与肖战发布的视频内容一模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肖战正在 自拍,工作室正在拍摄自拍的肖战。然而一样的内容,结果却天差地别。肖战自拍是帅,但是他拍却是更帅,看着还更有精气神。

  还有点重要的,工作室在线辟谣了。

  网友根据肖战贡献的图片配的文字“吻我”的表情包,大家都以为是在亲吻。结果呢,其实肖战只是在说“WOW”并非亲吻,工作室还特意配了字幕说明。所以这是工作室看见表情包后的在线辟谣了吧!

  肖战再次发自拍搞怪的视频,虽然有网友第一时间被这搞怪的表情包吓到了,但随后而来的就是在制作肖战表情包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虽然网友纷纷感叹,憨憨的调皮的肖战又回来了,但是还是更喜欢工作室发布的肖战的视频。

  那么,你呢?你更喜欢谁的呢?

关键词:肖战,X玖少年团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