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中秋之夜《我要我们在一起》 秦岚范丞丞演绎疫情下的唯美爱情

来源: 湖南卫视  
2020-09-25 16:13:46
分享:

  2020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湖南卫视刘建立工作室联合潘瑞芳团队,携手四大新锐导演特别制作四部“晚会体影视剧”,并以特别的方式将影片进行四地公映,创新升级呈现“2020国庆献礼•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呼应滚烫生活,献礼伟大祖国,致敬每一个为幸福生活努力奔跑的中国人。

  四部“晚会体影视剧”之一的《我要我们在一起》以春节回家过年普遍存在的催婚现象为切入点,以小见大反映了抗疫期间的真、善、美。故事讲述了大龄剩女于歌为了应付父母催婚,和比自己小9岁的同事林不眠假装情侣回家过年,无奈受到疫情影响,三天“租期”变成长期居家隔离,误打误撞、假戏成真的唯美爱情故事。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实力演员秦岚首次“触电”范丞丞,他们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同一屋檐下,两位主演将搭档张晨光、穆丽燕、靳梦佳,展现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情感摩擦和观念碰撞,在矛盾与冲突中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产生了意想不到的情愫。

  本片由青年新锐导演沙维琪执导,他曾在《幻乐之城》中执导多部令人耳目一新“幻乐之作”。除此之外,他曾执导拍摄过百余支广告作品及《雾都孤儿》、《黑眼圈》等众多优质MV并多次获奖。在影视剧方面,沙维琪执导拍摄的悬疑推理喜剧《迷镜》、热血青春励志剧《陪你到世界之巅》,获得业内广泛赞誉。

  除导演、编剧团队外,影片的支持团队也非常重要。担任影片美术指导的绘马世界美术工作室,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美术指导方面具有非常深厚的经验,代表作有院线电影《代号反抗》、电视剧《陪你到世界之巅》等。而对影片进行道具指导的TIGERS+PROPS影视道具工作室具有21年的从业经验,服务过《南京!南京》、《非诚勿扰》、《太平轮》等近40部院线大电影。

  实力演员阵容、专业制作团队,湖南卫视邀你共赏中秋之夜!10月1日19:30锁定“2020国庆献礼•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为团圆庆贺,为明天祝福!

关键词:中秋之夜,秦岚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