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国航客机内疑似有乘客自杀身亡,目前家属尚未认领遗体,国航尚未回应

来源: 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2020-09-25 14:14:11
分享:

  9月23日,由福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飞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CA4230航班,在飞行途中客舱中出现紧急情况,航班于当晚21点29分备降长沙黄花机场,一名旅客出现自杀行为,经紧急抢救送到长沙当地医院后死亡。

  有乘客称,飞机进入巡航高度后,机舱内出现紧急情况,当班机组立即参与到特情处置中,机上有医务人员也加入到了抢救乘客的队伍中,“期间半小时内,飞机从10500米高度急速下降后备降在长沙机场”。出行软件“航旅纵横”的旅客点评栏目中,也有乘坐了当次航班的旅客留言表示,“为空乘及所有机组人员点赞,出现突发事件,反应迅速,冷静处理突发事件”。飞常准软件显示,该航班备降原因为航班上出现医疗特情。

  9月2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长沙黄花机场医疗急救中心证实,该名送医旅客最后不治身亡,目前家属尚未前往该院认领遗体。

  相关报道:

  国航一航班卫生间疑似有乘客自杀,国航尚未回应

  9月23日,有网友发文称在国航执飞福州至成都的CA4230次航班上,一乘客疑似在卫生间自杀,该次航班当天备降长沙。

  记者刚刚通过飞常准业内版查询该航班信息,航班备降原因为“旅客原因—医疗紧急情况”。根据航班信息,该航班当日20时10分从福州起飞,21时29分备降长沙,第二天0时27分起飞后,1时57分抵达成都,延误近3小时。

  截至记者发稿时,国航方面尚未对此事发表回应。

关键词:国航客机,自杀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