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突发!河南禹州一货车与幼儿园接送面包车相撞致4死9伤

来源: 环球网  
2020-09-23 19:17:08
分享:

  2020年9月23日7时56分,豫S237线禹州市花石镇白龙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9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禹州市委、市政府迅速成立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全面开展伤者治疗、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目前,伤者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正在进一步观察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报道:河南许昌一校车与大货车相撞:车上有多名幼儿,多人紧急送医

  猛犸新闻9月23日消息,当日8时左右,许昌市禹州花石镇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幼儿园的接送车相撞。现场群众拍摄的视频显示,幼儿园接送车为一辆面包车,车的右前部被撞,大货车轮胎下面躺着两人,现场比较惨烈。

  据附近群众称,事发地为花石镇东升幼儿园门口,“当时幼儿园校车已经到了校门口,准备拐进幼儿园的时候发生的事故,有伤亡。因为幼儿园所在的位置是一个拐弯处,车祸发生的比较多。”

  事发时幼儿园接送车内,有十几名幼儿,其中3名幼儿和一名老师受伤严重,目前已经被紧急送往医院。此细节,暂未得到官方证实。

  当天中午,记者联系了禹州市人民医院,一名工作人员称,“关于这次事故,我们医院前去救援了,拉回来了一个,剩下的3个人是家属自己送往医院的,具体的伤亡情况不清楚”。

  随后记者联系了事发地禹州市花石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称,确有此事,目前镇里的领导正在处置此事,伤亡情况会随后向社会公布。

关键词:河南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