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2020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开幕

来源: 新华社 作者:梁孝鹏 2020-09-23 09:03:17

9月22日,参赛者在2020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上参加水下输油管巡检技术挑战比赛。

  当日,为期三天的2020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吸引了500余家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参展。 据了解,展会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分为涉海科研院校、海洋探测技术与装备、海洋信息技术与装备、海洋牧场及养殖技术与装备、海洋船舶技术与装备、海洋能源油气利用技术与装备、海水淡化技术与装备、海洋通用技术与装备八大展区,全方位展示了海洋科技各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9月22日,观众在2020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上参观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研发的自主式水下航行器。 当日,为期三天的2020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吸引了500余家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参展。 据了解,展会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分为涉海科研院校、海洋探测技术与装备、海洋信息技术与装备、海洋牧场及养殖技术与装备、海洋船舶技术与装备、海洋能源油气利用技术与装备、海水淡化技术与装备、海洋通用技术与装备八大展区,全方位展示了海洋科技各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9月22日,观众在2020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上参观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研发的科教版水下智能机器人。 当日,为期三天的2020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吸引了500余家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参展。 据了解,展会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分为涉海科研院校、海洋探测技术与装备、海洋信息技术与装备、海洋牧场及养殖技术与装备、海洋船舶技术与装备、海洋能源油气利用技术与装备、海水淡化技术与装备、海洋通用技术与装备八大展区,全方位展示了海洋科技各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9月22日,参赛者在2020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上参加机器鱼抢球博弈比赛。 当日,为期三天的2020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吸引了500余家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参展。 据了解,展会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分为涉海科研院校、海洋探测技术与装备、海洋信息技术与装备、海洋牧场及养殖技术与装备、海洋船舶技术与装备、海洋能源油气利用技术与装备、海水淡化技术与装备、海洋通用技术与装备八大展区,全方位展示了海洋科技各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9月22日,观众在2020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上参观青岛爱斯克游艇设备有限公司展示的橡皮艇。 当日,为期三天的2020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吸引了500余家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参展。 据了解,展会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分为涉海科研院校、海洋探测技术与装备、海洋信息技术与装备、海洋牧场及养殖技术与装备、海洋船舶技术与装备、海洋能源油气利用技术与装备、海水淡化技术与装备、海洋通用技术与装备八大展区,全方位展示了海洋科技各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关键词:青岛,海洋科技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