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巴西专家:服贸会再次向世界展示开放的中国

来源: 央视网  
2020-09-06 17:49:30
分享:

  英国、南非和巴西等多国经济学者认为,服贸会的举办以及习近平主席在致辞中提出的重要倡议,将助推世界经济尽快复苏。

  经济学者:服贸会推动各国紧密合作

  英国经济学者雨果·古德埃科表示,习主席致辞中强调各国互利共赢,让他印象深刻。当今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保护主义和单边主义上升,中国举办服贸会将积极有力推动各国深入交流,紧密合作。

  学者:服贸会助推非洲数字基础设施建设

  南非经济学者隆基勒·蒙迪表示,当前在非洲尤其需要铺开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习近平主席在致辞中倡议要加快数字领域国际合作,这正是非洲国家所亟需的,必将为中非关系以及中非间的经贸合作创造更多丰硕成果。

  专家:服贸会再次向世界展示开放的中国

  巴西国际政治经济学专家马库斯留意到习主席致辞中十多次提及关键词“开放”,他认为这意义重大,表明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开放的中国。

关键词:巴西专家,中国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