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注意!受台风“巴威”影响 浙北沿海今明天有9至11级大风

来源: 中国天气网  
2020-08-25 09:57:14
分享:

  今天(8月25日),浙江全省以多云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地伴有短时暴雨和8—10级雷雨大风,需注意防范。此外,受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影响,浙北沿海海面今明两天将出现9—11级大风,沿海居民需注意防风。

  昨天是末伏的最后一天,40天加长版三伏终于画上句号。但是,在浙江,暑气并未消退,昨天上午当地不少地区的高温已经迫不及待“亮相”。到了下午14时左右,永嘉、浦江、文成、衢州等地的最高气温更是已经冲上了38℃!

  今明两天,浙江全省仍以多云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具体来看,今天浙江全省多云,中午到夜里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部伴有短时暴雨和7—9级雷雨大风。最高气温:浙北沿海地区33—35℃,其它地区36—38℃。

  明天,浙江全省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部分有短时暴雨。

  后天,浙南和沿海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

  值得一提的是,受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影响,预计今明两天,浙北沿海海面会出现9—11级大风,在此提醒沿海居民要注意防风,渔船需尽早回港避风。

关键词:台风,巴威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