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小魔王孙颖莎连夺2枚奥运模拟赛金牌

来源: 长城网  肖雯
2020-08-14 00:34:27
分享:

孙颖莎在奥运模拟赛女子单打总决赛中。图片来自央视体育直播截图

  长城网8月13日讯(记者 肖雯)8月13日晚,国乒奥运模拟赛在海南陵水结束了女单决赛,河北籍选手孙颖莎4比3战胜王曼昱,继奥运模拟赛混双冠军后,又成功拿下女单金牌。

孙颖莎(右)和王曼昱(左)。图片来自网络

  作为国乒女队新生代的两个领军人物,孙颖莎与王曼昱曾有过多次交手,两人在此次模拟赛中均有上佳表现。王曼昱虽开局良好,但立足未稳稍有松懈,河北小将孙颖莎状态良好,一上来就以2分领先王曼昱。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王曼昱调整战术重整旗鼓,连扳三局,关键的决胜局双方火力全开,但孙颖莎表现的更加果断积极,最终战胜王曼昱拿下此次女单冠军。

日本乒坛新星伊藤美诚。图片来自网络

  本次模拟赛中孙颖莎无论是在单打、混双方面,均有上乘表现,明年如果能代表国乒出征东京奥运会,她将有机会再次面对日本名将伊藤美诚,此前二人有过六次交手经历,孙颖莎四胜伊藤美诚占有一定优势。

关键词:乒乓球,模拟赛,孙颖莎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