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乡村博物馆里过暑假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0-08-10 09:26:00

  8月9日,一位小朋友在大良沟村乡村博物馆体验传统农村教学。 暑假期间,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良沟村乡村博物馆举办“学习农耕文化 体验传统技艺”主题活动,孩子们通过参加农耕文化讲堂、传统手工技艺课堂、体验曾经的教学环境等活动增长知识,充实暑期生活。(王正 摄)

  8月9日,孩子们在大良沟村乡村博物馆观看农村传统生活用品。 暑假期间,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良沟村乡村博物馆举办“学习农耕文化 体验传统技艺”主题活动,孩子们通过参加农耕文化讲堂、传统手工技艺课堂、体验曾经的教学环境等活动增长知识,充实暑期生活。(王正 摄)

  8月9日,民间艺人庞彩花(右一)在大良沟村乡村博物馆向孩子们展示绣花技艺。 暑假期间,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良沟村乡村博物馆举办“学习农耕文化 体验传统技艺”主题活动,孩子们通过参加农耕文化讲堂、传统手工技艺课堂、体验曾经的教学环境等活动增长知识,充实暑期生活。(王正 摄)

  8月9日,民间艺人曙光在大良沟村乡村博物馆向孩子们展示纸艺葫芦制作技艺。 暑假期间,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良沟村乡村博物馆举办“学习农耕文化 体验传统技艺”主题活动,孩子们通过参加农耕文化讲堂、传统手工技艺课堂、体验曾经的教学环境等活动增长知识,充实暑期生活。(王正 摄)

  8月9日,讲解员李奎在大良沟村乡村博物馆向孩子们介绍传统农具。 暑假期间,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良沟村乡村博物馆举办“学习农耕文化 体验传统技艺”主题活动,孩子们通过参加农耕文化讲堂、传统手工技艺课堂、体验曾经的教学环境等活动增长知识,充实暑期生活。(王正 摄)

关键词:博物馆,暑假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