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新加坡将对夜店和海滩等地点实施更严格的人流管控

来源: 央视新闻  
2020-07-25 07:13:08
分享:

  新加坡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今天傍晚(24日)在举行视频发布会上宣布,虽然新冠肺炎社区病例持续维持在个位数,但是疫情的威胁依然存在,因此政府将在一些受欢迎的夜店、海滩、购物中心和公园等地点,采取更严格的人流管制措施,以避免出现聚集情况。

  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表示,当局近来观察到公众在这些受欢迎的地点,没有很好地遵守安全距离措施,并出现超过五人的群聚活动。为此,当局将在公园和海滩等公共场所落实更严格的人流管制措施。例如,当访客达到一定人数时,当局将暂停人们进入这些场所,以更好地管理人流。这些热门场所的停车场也可能依据人流情况关闭。

  有关机构也将加强执法,严厉对付没有遵守安全距离措施的个人和商家,尤其是在病毒传播风险更大的地点。此外,发布会还公布,预计将在下月7日完成对所有工人宿舍的检测。

  届时,除了仍须完成隔离的约2万8000名工人,大多数工人都可复工。住在宿舍区的外籍工人是新加坡最大的新冠肺炎感染群,95%的确诊病例都出现在宿舍区。(总台记者 邓雪梅)

关键词:新加坡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