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评价蔡徐坤是偶练和青你最发光的艺人

来源: 东方网  
2020-07-13 08:30:02
分享:

  陈奕天评价蔡徐坤是偶练和青你最发光的艺人!近日,一个问题让陈奕天把焦点放到了蔡徐坤。追星故事中,记者问陈奕天,偶像类选秀类的艺人最欣赏谁,陈奕天称蔡徐坤,说到为什么的时候,陈奕天称,蔡徐坤从一开始不了解他的时候只知道一些传闻,而在陈奕天因为工作关系去脑补了偶像练习生和青春有你这两个选秀节目,看完之后发现蔡徐坤真的是那种一看就会发光的人,还说蔡徐坤是准备好的,都说舞台是为了准备好的人所准备的。然后又说蔡徐坤不是第一次参加选秀比赛,然而之前没有被爆出啦的原因也有可能是还没准备好,而在偶像练习生中,蔡徐坤的台风、自信等等都是超越了所有的人。在偶像练习生和青春有你中都是最突出的。他会让人一看节目就会有一种答案。嗯,蔡徐坤绝对是一看就是那种会发光的人。

  不知道你们对于陈奕天这么中肯的评价有没有同感呢,欢迎一起讨论。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