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真的太暖了吧 陈奕天爱豆生日会提到鬼鬼是谁

来源: 东方网  
2020-05-28 07:14:41
分享:

  陈奕天爱豆生日会提到鬼鬼是谁!4月20日,是陈奕天的生日,陈奕天也在线上进行了头条爱豆生日会,而在生日会中,陈奕天更是一开场就来了句“今天就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最耐看,正看横看前看后看最好看的陈奕天本人的重要日子,没错,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啦”,陈奕天这一顿自夸真是又帅气又可爱,简直就是神仙颜值的陈奕天这么自夸也没有什么问题。

  而陈奕天还说“今年生日不收礼,写句祝福送给我,如果你要嫌不够,再把随礼给上奏。”陈奕天说今年由于疫情大家都不容易,把钱留在身上傍身吧,不要给他送礼了,只要写句生日快乐送给陈奕天就够了,真的太暖了吧陈奕天,现在大家好多明星艺人都没工作开,全部都在开直播赚钱,只有陈奕天没有,保持初心,做好本分,锻炼自己。

  陈奕天在直播间还说他得新冠这段时间还好有鬼鬼的直播的可以,这位鬼鬼瘦的是谁?小编只知道明星中叫鬼鬼的只有王琳凯。陈奕天说的是王凯琳么,如果是的话那两人认识么?不过陈奕天也没有透露其他的信息,还是保持持续的关注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