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努比亚广告片曝光 像极哈利魔法学院人生

来源: 东方网  
2020-05-28 07:14:41
分享:

  近日,陈奕天因为拍摄努比亚广告受伤而惹得网友对于这只广告片的好奇心越来越重,而小编为了这个通过各种消息终于给大家八卦了广告片的一些内幕,原来陈奕天曾经发过祝贺自己获得世界华人明星榜样全能艺人金奖的一篇微博中,里面配上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原来里面就是陈奕天创作的魔术节目一些小片段,更重要的是,里面居然有两个神似自拍的画面。

  看这两个画面,陈奕天正在用自拍的形式拍摄照片,小编猜想这应该是陈奕天努比亚广告片的片段,看起来就像是陈奕天张罗大家一起拍摄照片记录点滴。

  据悉,陈奕天拍摄这只努比亚广告片因为不小心被夹伤了,然而具知情人透露,这只努比亚的广告片融入和许多魔法,像极了哈利魔法学院一样,小编一听就特别想赶紧可以看看这个,而说到这个到底是什么产品,大家猜测估计是努比亚X。不过一切也都是猜测,具体的还是等投放出来大家等等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