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法国:解禁后的里尔火车站

来源: 新华社  
2020-05-15 09:09:00
分享:

  法国自5月11日起逐步解封,政府规定11岁以上的人乘坐公共交通时必须戴口罩,否则将被处以罚款。车站内随处可见关于防范新冠病毒的卫生提示以及提醒人们保持社交距离的标识。

  ↑5月14日,在法国北部城市里尔的火车站,工作人员戴口罩开车。

  ↑5月14日,在法国北部城市里尔的火车站,站内竖立着关于防范疫情卫生注意事项的灯箱。

  ↑5月14日,乘客抵达法国北部城市里尔的火车站。

  ↑5月14日,在法国北部城市里尔的火车站,工作人员为座椅消毒。

  ↑5月14日,在法国北部城市里尔的火车站,工作人员在月台上查票。

  ↑5月14日,在法国北部城市里尔的火车站,长椅上贴着保持社交距离的标识。

  ↑5月14日,在法国北部城市里尔的火车站,工作人员接受乘客的咨询。

  ↑5月14日,在法国北部城市里尔的火车站,工作人员和乘客均佩戴口罩。

  ↑5月14日,乘客抵达法国北部城市里尔的火车站。

  ↑5月14日,在法国北部城市里尔的火车站,一名乘客准备携带自行车乘火车。

  新华社发(塞巴斯蒂安·库尔吉摄)

关键词:里尔火车站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