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尚有剩余,快去抢!

来源: 多彩贵州网  
2020-05-02 10:38:37
分享: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记者 王雪峰)5月1日20点,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推出的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准时在多彩宝APP上线开抢。据多彩宝提供的数据显示,活动上线半小时,尚有部分余券待领取。

  网友抢到的旅游消费券截图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消费券含旅游消费券9万套和文化消费券1.5万套,分批次发放,共计3000万元。其中,5月1日至3日,每晚8时分别发放旅游消费券10000套。目前,抢券正在进行中。

  该券于2020年5月2日12时正式启用,适用于在指定的贵州省内A级旅游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温泉旅游区、酒店、精品及优品民宿、星级农家乐、文化娱乐场所、互联网服务场所、销售贵州旅游文创商品的经营场所,进行线下消费,用户单笔消费可使用一张,每张券只能使用一次,不找零。

  附:入驻商家列表

关键词:贵州责任编辑:赵鹏